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熊维尼》杂志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16:46  《小熊维尼》  
《小熊维尼》杂志介绍

图为:英语类儿童杂志《小熊维尼》封面

  电影连环画刊《小熊维尼》是一本面对学前儿童的智力启蒙画册,让孩子在“读、看、听、玩”的过程中,轻松吸收成长所需要的知识养分,帮助孩子发展健全人格。

  改刊后的电影连环画刊《小熊维尼》在继续保持双语风格的同时,将进一步展现更精彩的故事,更合理的英语学习内容,提供更丰富的幼儿教育栏目,使这本读物成为孩子认知学习的启蒙老师,更符合孩子循序渐进的学习规律!

  主要内容:

  小熊维尼双语故事、语言游戏、ABC快乐学英文、幼儿自护教育、小读者作品、智力游戏(数学、逻辑、填色、迷宫、手工等)、亲近大自然、科学小实验、动物园日记、小读者作品、妈妈信箱等。

  上下半月刊更能全方位全现学前教育的理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小熊  维尼  电影  连环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