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赛区小选手为梦想不断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 14:19  新浪育儿  

  钱啸程,是苏州外国语学校的一名小学四年级的学生。由于错过了本地赛区的报名时间,很是苦恼了一阵子。一个偶然的机会,他看到了上海各大媒体发布的有关于2003首届少儿艺术节上海赛区初赛消息,于是马上打电话到上海赛区办公室,要求报名参加英语情景剧比赛。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我已经错过了苏州赛区的参赛时间,决不能再错过在上海赛区参赛的机会,不然就太遗憾了。我参加这次比赛的目的,主要是为了锻炼自己和考验自己,而且我相信,在比赛的过程当中还可以认识许多跟我一样的朋友。”

  为梦想不断努力

  曹泽兰是上海卢湾中学的一名学生。别看她才16岁,却已是小有名气摄影模特了:她不但与一家影楼签约,做了形象代表,还被《少女》杂志社做了封面人物,同时为“丹丹·罗兰”服装品牌拍平面广告,为时尚杂志当摄影模特……是什么原因让挑剔的拍电影师和编辑们把目光关注到还是中学生的曹泽兰身上的呢?

  一个词,气质,是曹泽兰对艺术的无比热爱。

  16岁的她经历过8年的舞蹈生涯和学过2年多的美术素描,艺术的熏陶在她身上经过岁月的历炼,造就了一个充满独有气质的曹泽兰。这也许是她成功的秘诀。其实,曹泽兰和她同龄的伙伴一样,有自己喜欢的东西,比如谢霆峰、本多RURU、蜡笔小新和kitty猫……不过,这些爱好并不妨碍她有一个要成为一名成功的拍摄影模特和设计师的梦想哟。

  如今在读初三的曹泽兰,学习也越来越忙,但她很会忙里偷闲,挤着时间去追求艺术。当然很累很苦,但也很甜。今天的成就也证明了这一点。再说父母、老师、同学和朋友们的鼓励让她觉得更离不开自己对梦想的追求。

  带着自己的梦想,已潜伏着未来明星风采的曹泽兰报名参加了2003首届少年儿童艺术节上海赛区中华民族服装服饰艺术展示及模特大赛,她希望自己能够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进入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总决赛,我们预祝她在本次大赛中如愿以偿!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