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评论:孩子注定得不到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 16:53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周志冬123

  如果你想要这个孩子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孩子,那我劝你别要,因为生下他后你所要面对的困难是你现在无法想象的,我和老公就快离婚了,孩子18个月大,现在后悔已经晚了,因为孩子已经成了我生命的一部份,甚至是全部,我想到过做单身妈妈的种种困难,但我无法放弃他,所以,除非你现在想要孩子的心态是无杂念的,是单纯的,那你才能面对所有将要发生的困难!才能有面对和解决的勇气和能力!

  新浪网友:197106260938

  不能要这个孩子,不管你是多爱这个孩子的爸爸或是孩子,都不能要这个孩子,每当我看到或听到有关单亲家庭中孩子的心声时,都是那么地于心不忍,孩子来到世上是享受幸福的,最好不要让他来到这个世上承受本不属于他的痛苦。

  新浪网友:yfzhang1

  我认为不要生,即使你能在经济上承受的了,关键在孩子以后的问题,你能代替父亲的角色吗?可能从道义上讲他(她)是一条生命,但是,如果教育不好,对你、社会是个负担,还有将来如果孩子因为没有父亲可能还会怪你把他(她)带到这个世界。另我有朋友,在她孩子三个月的时候,竟然弃她们而去,现在孩子已经两岁,可是长的特别象她父亲,我朋友因为恨她父亲,对孩子怎么也亲不起来,可想对孩子的教育会如何,可庆幸的是,孩子的父亲虽然和别人同居了,但是要了孩子的监护权。所以你一定不要太浪漫了,对孩子和你最公平的是不要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来。

  新浪网友:设防者

  没有父亲始终是对一个孩子是来说是无法弥补的缺陷,而且还很致命!考虑一下将来,你,你的孩子,他!虽然他不配做这个父亲。但一样受着良心的谴责。对孩子来说公平否?自小从童年开始,到他的成长过程!这是无法抹杀的烙印。对你来说呢,你将面对社会上,生活中一股令人望而生畏的压力啊。三思而行!

  新浪网友:shenjiank

  孩子是绝对不能要的!您想想看!当一个生命出生之后,您无论如何都无法,或者说根本不可能同时扮演好爸爸妈妈两个角色的!这是不以您的意志为转移的客观的事实!不要因为自己一时的冲动,给孩子留下终身的痛苦!因为他(她)的爸爸没有承认他(她)的存在!他(她)将来如何面对同学、朋友、社会……您将成为历史的罪人!对孩子来讲!放弃吧!没有人会说您的!嫁了好男再决定是否要孩子吧!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