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少儿珠江钢琴大赛”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6日 16:14  新浪育儿  

  日前,广东珠江钢琴集团有限公司已携手“2003首届少年儿童艺术节”,将全力支持“首届少年儿童珠江钢琴大赛”的各项活动,同时,还将为此次钢琴大赛提供金奖获得者提供奖品--“珠江钢琴”。

  珠江钢琴集团是国内知名的乐器生产企业,在不断的改革与发展过程中,其品牌不但成为国内同行业最知名的品牌,同时正朝着世界知名品牌迈进。作为这样一家致力于民族工业发展的大型乐器制造企业集团,珠江钢琴集团此次倾力支持“2003首届少年儿童艺术节”,旨在通过此次钢琴大赛的各项活动,使少儿的艺术教育得到更广泛的普及,让更多的孩子能参与到艺术教育的活动中来,受到艺术的熏陶,培养高尚的审美情操。

  目前,首届少年儿童艺术节的各项赛事活动已经在全国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数万少年儿童兴致勃勃地参加了他们所感兴趣的各种比赛。其中,部分城市已经完成了初赛,东北、川渝、上海、广东等赛区的初赛正在进行当中,孩子们十分勇跃的参加了“英语情景剧”、“珠江钢琴大赛”、“动漫大赛”等各具特色的艺术节活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