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残酷的比赛中体会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17:55  新浪育儿  
从残酷的比赛中体会温情

  

小选手们聆听评委指点

  做为2003首届少年儿童艺术节初赛的一个分赛区,天津市青少年宫当仁不让地承担起了天津地区的组织工作。由于组织工作安排得十分有序,前来报名的孩子络绎不绝。据统计,目前报名的孩子已达4000多人。

  首届少年儿童艺术节是孩子们的节日,是为了普及少儿艺术教育,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参与到艺术教育的活动中来,因而组织者在艺术节的各项赛事活动的安排上用尽了心思。

  本来预定的比赛时间是10月底到11月上旬,但是正好跟学校的期中考试撞车,孩子们不可能为了来参加比赛而放弃考试。于是组织者把比赛的时间错开,尽量安排在周末,并且还为不能及时参加比赛的孩子们组织补赛。同时,考虑到有些学校是集体参赛,并且路途遥远不便前来比赛现场,天津的组织者还安排评委们去学校评选,让孩子们真正体会到艺术节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真正感觉到是自己在过节。

  “每个孩子的参赛费用才10元钱,但是既然孩子交了这个报名费,就表示他们想参加,我们做这些工作,就是要让孩子们从残酷的比赛中感受到艺术节的温情。”少年宫的一位负责人这样表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