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研社儿童英语国庆亲子活动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7日 17:50  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  

  外研社儿童英语部在今年8月份推出“首届外研社儿童暑期英语活动月”之后,受到活动当地家长和孩子的好评,外研社给他们带来了全新的儿童英语学习法,使更多的少年儿童对英语学习产生兴趣,更使家长了解到自己不会英语也一样能帮助孩子学习英语。

  在暑期活动结束之后,由于各大媒体(包括新浪网)的报道和参与者的自动宣传,来自各地的咨询电话不断,纷纷询问什么时候能够再次举行类似的活动,当听说我们直到年底或者明年寒假才会再次举行活动,咨询者都感到非常失望,有些教学机构和媒体则表示了期望近期和我们一起举行儿童英语公益活动的想法。听到咨询者失望的语气,我们也感到十分不安,部门内部紧急召开了会议,虽然十月份的工作已经很繁重了,但是我们还是调配了人手,并和当地的承办机构进行高效率的沟通,在时间非常紧迫的情况下,最终决定利用国庆节休息的时间在哈尔滨、太原、天津、武汉再次举行“儿童英语亲子公益活动”,就在国庆节前夕,在新浪网宝贝亲子中心的工作人员的沟通和帮助下,我们又决定在北京增加一场活动。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集中优秀的有丰富经验的老师抽出三天时间先在位于北京市官园的中国少年儿童活动中心举行了一场面向低龄儿童的“亲亲宝宝,快乐英语”活动,随后在活动结束的当天晚上,各位负责活动的老师又不辞辛苦,连夜坐火车奔赴外地的活动城市。

  在东北的哈尔滨:和哈尔滨贝恩英语学校在儿童乐园举行教学成果展示。

  在西部的太原:和太原书城举办“欢度国庆,快乐英语”活动。

  在中南部的武汉:和江汉路新华书店举办“外研社儿童英语课堂”。

  在毗邻北京的天津:和天津图书大厦举办“欢度国庆,快乐英语”。

  因为有上次活动的经验和前期的更多的宣传,国庆的活动更加的火爆了,此次活动我们的重点有意增加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互动游戏,使家长知道怎样培养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怎样让孩子进行主动学习,小朋友们在家长和老师的鼓励下踊跃参与,幸运的小朋友还领取了可爱的小奖品。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中,整个国庆假期的活动结束了,大部分家长对我们的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且询问下次活动在什么时候举行。在这里我很高兴的告诉各位关心孩子教育,关心我们活动的家长,经过新浪网宝贝亲子中心的协商,每次活动之前都会提前在新浪网宝贝亲子中心得页面上作一下预告,请各位继续支持和关注外研社儿童英语部的产品,同时也对新浪亲子中心对我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