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赛区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9日 11:46  新浪育儿  

  “2003首届中国少儿艺术节”新疆赛区选拔赛的报名工作已于12月1日正式开始了,新疆当地的小朋友们注意了,如果你认为自己在歌舞、书画、武术或动漫等方面非常有才能,就抓紧时间,快来报名吧!

  我们乌鲁木齐和昌吉州共设置了8个报名点。记住我们的报地点哟:麦趣尔新艺分店、友好分店、铁路局分店、黄河路分店、北门分店和麦趣尔米泉分店、麦趣尔昌吉饼店。

  如果是学校和幼儿园的教师组织你来参加的话,还可直接到乌鲁木齐晚报社一层报名。

  别错过的时间,我们等你来参加!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