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爱婴简介

  一.东方爱婴公司简介

  东方爱婴是0-3岁早期教育领导品牌,于1998年成立,专业从事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全国70个城市拥有108家婴幼儿早期教育中心,2003年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东方爱婴认为,父母的教育观、环境、五大能力(大运动、精细动作、认知、语言、情绪和社会行为)的均衡发展是影响宝宝早期教育的重要因素,早期教育的目标在于让宝宝健康/快乐/自信地成长。

  为此,东方爱婴研发中心与国内外顶级专业研究机构合作,把国际国内最前沿的教育理念引入东方爱婴课堂,结合5年来超过30万课例的专业经验,开发出最适合中国0-3岁婴幼儿身心发展规律的启蒙、音乐、科学、语言、艺术五大类27门早教课程,并通过安全、整洁、富有教育意义的环境和极富爱心的专业教师,提供独特的接触价值和完美的消费体验,深受父母和宝宝的喜爱。

  在中国,每1小时就有2000名婴儿诞生,东方爱婴希望每一个婴儿都有一个辉煌的开端,希望为更多的宝宝带来成长的关爱!

  二.东方爱婴的课程体系

  启蒙课程

  东方爱婴的启蒙课程通过线上活动、教师的展示工作、宝宝的自由操作、唱名、体操和游戏等活动,帮助7-30个月的宝宝学会并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技巧,建立初步的秩序感和专注力,培养其观察力和初步解决问题的能力,学会与人交往,激发宝宝愉悦情绪。同时让家长学会尊重和观察宝宝、了解其心智发展的特点和规律,配合宝宝成长的需求。

  启蒙课程涵盖了宝宝发展的各个方面,帮助宝宝大运动、精细动作、语言、认知、情绪和社会行为五大能力的全面提高,是宝宝早期教育关键期内的必修课。

  音乐课程

  音乐课程分为适合1岁半到2岁3个月小宝宝的音乐之声和适合2岁3个月以上宝宝的音乐之旅。

  音乐之声借鉴戈登幼儿音乐教学法和蒙特梭利幼儿教育理论,遵循幼儿的自然学习模式,以听、唱、动、看、摸的形式进行歌唱,律动,音程及节奏练习的音乐活动和游戏,是目前世界范围内唯一适合较小宝宝的音乐课程。

  音乐之旅采用奥尔夫音乐教学理念,针对2-4岁婴幼儿身心发展特点,以语言、音乐、游戏、体态律动、歌唱、乐器演奏、即兴创作与表演及美术等综合艺术形式,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使孩子潜移默化地掌握音乐的节奏,发现音乐与艺术的奥妙,从而增强对音乐的感知能力和兴趣。

  科学课程

  科学课程由感官、数学、探索等课程组成。

  0-3岁婴幼儿正处在感觉器官的敏感期,而发展感官的潜力正是提升智力的开端。感官课程通过刺激宝宝的视听嗅味触五种感觉器官,培养宝宝感觉的敏锐力,让宝宝在反复操作专业感官教具的过程中,培养分析、判断、解决问题的能力。

  数学班以感官教育为基础,通过专业的数学教具,让宝宝在亲自动手操作中,自然地由具体形象思维过渡到抽象概念,让枯燥、抽象的数学更生动、有趣,培养宝宝的数学心智和逻辑思维能力。

  语言课程

  英语课是东方爱婴研发中心根据2-3岁宝宝的身心发展规律,汇集大量经典地道的英语儿歌、童谣、摇篮曲、舞曲等素材,开发出的一套以音乐为载体,采用母语化、情境教学法方式,适合2岁以上宝宝的英语教程。这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套真正符合小宝宝语言学习规律的英语课程。

  早教中心所在主要城市:北京、天津、南京、济南、广州、深圳、福州、沈阳、大连、成都、长沙、郑州等。

  公司总部: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园四区416楼三层,100102

  公司网站:www.babycare.com.cn

  电话:010-64758339

  传真:010-64758348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