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岁儿童竟患上了膀胱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09:2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年仅11岁的儿童竟患上了膀胱癌。

  不久前,家住虎林的哲哲上厕所时发现,自己的尿竟是红色的。在省医院全面检查后,专家有点儿不敢相信:哲哲得的竟是膀胱癌。近日,多位专家联手为哲哲做了手术。专家介绍,膀胱癌一般发生于中老年人,11岁的孩子得这样的病,在全省还是首例。

  除遗传因素外,激素、防腐剂、色素等食品添加剂的过量摄入,是诱发此病的最大疑凶。食品添加剂含量较多的是各类小食品。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