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柳州胜利二小参加活动感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 21:14  中国少年科学院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知识的作用越来越大,柳州市胜利二小一贯注重开展科技教育,培养学生科学素养。在每年的科技月活动中,学校都积极地搞好科技知识的宣传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学生从中了解学习到更多的科技知识。2002年学校组织了两组学生参加自治区的天文小制作科技活动均获得自治区级一等奖。廖海燕老师和许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此外,许妍老师和苏祥兴老师还荣获2002~2003年度柳州市优秀科技辅导员的称号。

  首届“争当小实验家”全国少年儿童科学体验活动广西竞选大赛将于2004年3月举行。这次“争当小实验家”全国少年儿童科学体验活动,是由全国少工委发起组织的,目的是让大家通过活动了解科学的奥秘、掌握科学实验的方法,体会科学的乐趣和增加对科学的兴趣,从而全面提高观察、分析、处理问题等综合能力,促进全面发展。为此,胜利二小有不少学生都很感兴趣,主动向老师了解相关活动情况,并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