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音乐的乐趣充满宝宝的心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18:37  新浪育儿  

  东方爱婴全国系列讲座之北京------

  喜欢音乐是每个孩子的天性,小宝宝听音乐的专注和他们听到音乐之后显现的身体律动,常常成为家长让宝宝学习音乐的理由。孩子的大脑具有巨大的音乐潜能,音乐对大脑的开发更具有特殊的促进作用。如何让帮助宝宝发展内在的音乐本能,激发他们对音乐的兴趣与爱好呢?不要犹豫,赶快拨打免费预约电话,参加东方爱婴“让音乐的乐趣充满宝宝的心灵”大型免费讲座吧。

  东方爱婴认为,父母的教育观是影响宝宝早期教育的重要因素。为此,东方爱婴研发中心与国内外顶级专业研究机构合作,结合5年来的30万课例专业经验,开发出最适合中国0-3岁婴幼儿身心发育状况的启蒙、音乐、科学、语言、艺术五大类27门早教课程,深受父母和宝宝的喜爱。

  东方爱婴的系列音乐课程经由美国MUSIK GARTEN授权,《母子健康》杂志、新浪亲子中心为此次大型讲座的合作方。

  讲座时间:2004年2月28日(周六)上午9:00-11:30

  主讲人:

  贾军女士,东方爱婴创始人,总经理,美国拉玛泽国际组织(Lamaze International)和美国PAT国家中心(PAT National Center)中国项目负责人。

  高寿岩女士,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硕士,新浪亲子中心特约专家,东方爱婴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

  讲座地点:北京昆仑饭店会议中心

  (公交300、403、730、731、830、831、特8、运通107等亮马桥站下车到达)

  参加对象:0-3岁宝宝的家长及所有关心宝宝音乐发展的朋友(请勿带宝宝)

  报名电话:800-810-8858

  (请至电确认参加人数,以便为您保留名额,并获知自已的预约号)

  

免费音乐体验课堂快来报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