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播种现在 赢得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09:50  《成功育儿大讲堂》组委会  

  《成功育儿大讲堂》祝每个宝宝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每一个新生儿降临人间,人类的希望和梦想就被再次点燃!

  孩子代表着家庭的幸福、民族的希望和人类的未来,他们的命运掌握在家长手中。面对着一个个稚嫩又可爱的宝宝,我们多么希望把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东西都送给他们。然而养儿育女却是世界上最难的也是责任最大的一项工作,家长每天照顾宝宝的吃喝拉撒睡,每天跟宝宝交流和他(她)游戏,还要发现问题防止宝宝遭受身心健康的伤害,这些琐碎的平凡小事背后哪一件不需要丰富的知识和技巧?作为家长我们缺乏经验,又不可能事先把营养、保健、教育、心理、医学各方面知识统统学一遍,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差之毫厘缪之千里,没有哪一个家长愿意把自己的孩子当作育儿试验品,但我们又都无法回避现实,面对窘境如何是好呢?

  今天,成功育儿大讲堂来了,社会各界热情支持,数十位国内顶尖资深专家爱心凝聚,把成功育儿方方面面的知识、方法和经验,面对面向广大家长亲身传授,只为了我们共同关爱的对象――千千万万个可爱的新生命――能够更健康、更聪明、更幸福、更成功!

  来吧,家长朋友们,带着您的问题,带着您的体会,带着您的感受,带着您的经验和教训,到成功育儿大讲堂来吧,让我们一起播种现在,为了孩子们赢得更美好的未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