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州市雀儿山路二小周婕:感谢科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7:08  中国少年科学院  

小选手周婕

  作者:柳州市雀儿山路二小 周婕

  一直以来,对于科学,我都是既崇敬有向往。想着有一天,我可以像居里夫人、牛顿那样的大科学家一样坐在实验室里,摆弄这个,摆弄那个,然后发明出一堆有用的东西。

  我经常会对大自然中的小动物、植物产生了兴趣,会问出很多很多的为什么。一次,学校大队进行了对科学实验箱的宣传,什么化学生物物理天文应有尽有。我的心里一阵激动,便对那生物产生了兴趣,妈妈见我这么喜欢,便满足了我,几天之后,那箱生物的实验箱便“来”到了我手中。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它,取出显微镜左看看右看看,又拿出什么双倍放大镜什么的东摸摸西摸摸,非要弄出个头绪来不可,连最喜欢的动画片也被我冷落在一边,说明书被我翻了又翻,十几个实验我都基本可以背下来了。往后的日子里,我一有时间便拿出来摆弄,那些小小的实验都可以了如指掌。当完成了最后一个实验后,我长舒一口气。这段时间,我被它欢喜着、烦恼着、困惑着、百感交集,令我回味无穷。

  通过科学实验,那种牛顿、居里夫人的感觉更深刻了。

  科学,使我进步,使我的生活更丰富多彩,感谢科学,感谢实验箱给我带来的乐趣。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