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市小选手:张智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8:35  中国少年科学院  

  我是一个喜欢观察大自然,对小制作十分感兴趣,爱好国画和儿童画,爱笑的九岁男孩。

  我曾经荣获武侯区第六届少儿书画大赛一等奖、成都市创意运动会二等奖和成都市《小哥白尼》科普知识竞赛一等奖,还获得过全国少儿书画竞赛银奖呢。我希望和爱好科学的小选手们交朋友,更希望我们在全国交流活动中都取得好成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