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格父母”趣味育儿知识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5:34  新浪育儿  

  即将为人父母的你,对如何养育即将到来的新生命,是否成竹在胸?来加入《父母》吧,让我们的专家来评评你是不是个“合格的父母”!

  5月16日9:30~11:30,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友谊馆(台基厂大街1号)

  著名时尚育儿杂志——《父母》,与你相约“当妈妈你知道多少”趣味育儿知识竞赛。由《父母》主办的此次竞赛,以家庭为单位,让准爸妈们现场比试比试,看看谁家奶瓶消毒最到位、谁家冲调奶粉又快又准,把育儿生活中遇到的小问题放大,通过专家的点评,来检查检查自己的做法是不是准确、科学,使您在轻松的游戏中学到丰富、实用的育儿知识。

  现场我们还将邀请到专家为准妈妈们答疑。

  我们除设“好妈咪奖”、游戏参与奖外,还有有奖问答,机会多多!此外,凡光临现场者都能得到丰富、精美的礼品!

  本次活动免费参加,名额有限,详情请登陆www.parentschina.com或致电010-65235020-301,65238978垂询。

  报名方式有以下几种:

  1.传真:填写下列报名表,回传至010-65235021谢先生收即可。请详细、清晰地填写,方便我们与您联系、确认! 打印报名表

  2.发E-mail:marketing@parentschina.com

  我要参加《父母》主办的“当妈妈你知道多少活动”!

我的姓名:         年龄       性别      怀孕      月
我的联系方式:手机           座机           (住宅/办公室)
我的住址                                    
E-mail:                         共     人参加活动。

  3. 在线填写报名表:登陆《父母》网站http://www.parentschina.com/,在线填写报名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