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ODDY来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 11:15  新浪育儿  
NODDY来啦!


大型少儿卡通系列—“NODDY来啦

  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学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承办,首届“中国国际儿童暨儿童用品展览会”将于2004年5月30日-6月1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由于此次展会由教育权威机构主办,因此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知名教育机构及企业参展。

  作为国内知名的外语出版机构,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将携从英国Chorion公司独家引进的大型少儿卡通系列—“NODDY来啦“参会。此卡通系统风靡全球55年,足迹遍布70个国家,被翻译成40种语言版本。全套产品内容均围绕Noddy和他的朋友们之间发生在玩具城里的故事,所有故事经著名儿童教育心理学家Mike Forrester教授开发审定,每一个故事都配有一个学习主题,融儿童教育于轻松快乐的环境之中。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