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买《母子健康》,得7彩Koo Koo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 14:11  《母子健康》  
购买《母子健康》,得7彩KooKoo蛇

图为:Koo Koo蛇

  即在部分城市陆续推出随零售期刊赠送“宝宝认知卡”、“温馨小围兜”、“荷兰音乐童谣CD盘”等精美礼品之后,《母子健康》杂志社从2004年8月号起,又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隆重推出“购6期《母子健康》,得7彩Koo Koo蛇”的限量促销活动。

  “7彩Koo Koo蛇”是由六节可随意拆卸、连接的零件组成的毛绒玩具,形象生动、色彩艳丽、手感超柔,不同零件中还装有摇铃、响纸、挤压哨等宝宝喜爱的发声装置,无论从训练宝宝对颜色的认知、不同材质的感知、各种声音的感觉,还是通过拆装、组合训练宝宝的动手能力、空间感觉和想像力等,都是非常有益的。

  从2004年8月号起,只要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指定零售点每月购买《母子健康》杂志,就有可能得到限量随刊赠送的“7彩Koo Koo蛇”的零件一个,集齐6期,到2005年的新年,就可以送给宝宝一份新年的惊喜!

  赶快行动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