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网友妈妈聚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 11:54  新京报  

  152位家长带着宝宝参加网聚交流育儿经验

  本报10月3日讯(记者周玉)“毛头妈,咱们终于见面了!”昨日上午,在龙脉温泉酒店,南京来的“赖皮妈妈”和“毛头妈”拥抱在一起。此前,她们在网上相识并交流育儿经验达两年。由新浪网育儿中心组织,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个家庭的年轻父母带着宝宝们来京参加这次网友聚会

  “赖皮妈妈”开心地说:“这一次来,感觉儿子变得开朗了,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了。”她说,儿子自小性格内向,不太合群,但这次儿子有了明显改变。

  据悉,为让孩子们充分认识,此次聚会安排的内容相当丰富,包括著名音乐家的演唱、木偶剧团的演出、亲子运动会、儿童歌舞表演等,还安排了登长城、郊外采摘鲜果等活动。

  新浪网育儿中心主编艾樱介绍,1999年底该中心建立,让妈妈们在网上交流育儿经验,吸引了全国众多母亲的关注和参与。据统计,参加这次聚会的共有100个家庭、152位家长。

  一位妈妈说,来北京主要是想当面交流一下各自育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网上老说自己小孩怎么样,都想当面看一下。”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