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TV-8《妈妈宝宝》节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1:28  新浪育儿  

  BTV—8圣龙天使《妈妈宝宝》:做时尚快乐新妈妈 养聪明健康好宝宝

  国内首创的母婴电视节目,科学育儿的电视传媒先锋。全国数十家电视台同步播出,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主打栏目。《妈妈宝宝》以孕产妇和0——4岁父母为目标收视群体,提供最先进的孕产理念,传播科学实用的养儿育儿知识,总时长30分钟。

  开播三年间,《妈妈宝宝》以最新的科学成果为依据,以最先进的生育理念为主导,一切从目标收视群体的需求出发,依靠最权威的机构与专家为观众解疑答惑,矢志不渝地实践着做时尚快乐新妈妈 养聪明健康好宝宝的节目宗旨。

  《主题访谈》主要以演播室访谈为主,每期锁定观众关注的一个养育困惑与误区作为主话题,邀请国内顶级的权威人士走进演播室,与观众面对面进行交流,现场解答观众的困惑与疑虑。为了使专家的评说更加准确客观,特别采用演播室与外景大屏幕相结合的方式,真切自然,不拘一格。

  《妈咪学堂》,新手妈妈的加油站和大课堂,所涵盖的内容比过去“育儿宝典”更宽了。这一版块既有孕妈妈关心的孕期保健操,也有亲子乐园的一些游戏和手工制作活动。现场演示,有趣又好玩,保证新妈妈一学就会。

  《育儿锦囊》,一个由妈妈宝宝担当主角,妈妈们表现自己智慧与爱心的舞台。节目组精心选取观众在育儿方面的窍门与心得,请妈妈和孩子在家庭中进行情景再现,甚至对发现“窍门”的过程也做精彩的展示,生活的智慧在妈妈和宝宝的表现下显得趣味十足,人们窥知他人生活的欲望和妈妈们表现自己风采的冲动都得到了充分的满足。

  《妈咪厨房》每期向观众推荐一款适合孕产妇及宝宝食用的精美菜肴。厨师现场传授制作方法,专家同步点评营养搭配长短。最贴切的饮食建议,最权威的营养搭配,色香味俱全,竭力满足准妈妈及小宝宝的营养需求。

  《照片展播》精心选取长相与父母十分相似的“拷贝秀”、难辨伯仲的双胞胎、日常生活中的精彩瞬间等宝宝生活照片,在节目结束时仍让您会心一笑,难舍难分。

  《妈妈宝宝》贴心的定位,精美时尚的的包装,平实的风格,使她不断获得观众的认可,忠诚度不断提升。

  《妈妈宝宝》不但为观众提供了与专家面对面沟通的平台,她自身与平面媒体和互联网的即时互动更为节目的广泛传播铸就腾飞的双翼。更多地父母们从收看《妈妈宝宝》开始,迈出了宝宝成功人生的第一步。

  播出时间

  首播时间:每周二、周四:21:05

  重播时间:每周三、周五:15:27

  (暑期播出时间以当日节目预告为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妈妈宝宝》  张迎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