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功育儿大讲堂》12月份课程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2:09  BTV妈妈宝宝  

  儿童早期智力发展

  家长如何提高宝宝的智力,教养宝宝的过程中提高宝宝的智力的有效手段和方法有哪些?

  亲子关系和智力开发(讨论课)

  宝宝和家长是如何互动的,为什么亲子之间会遇到许多矛盾,家长应怎样引导和约束宝宝?专家与您共同讨论关于良好的亲子关系的建立与智力开发的问题。

  宝宝注意力和记忆力的发展

  宝宝的注意有什么特点,是不是不专心没耐心。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做的不好对将来有什么影响。宝宝记忆又有什么特点,为什么让他记的不记,“得罪”了他却记得很牢,记忆能力该如何培养。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