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申波茜与《父母必读》座谈会剪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1:52  《父母必读》  
艾申波茜与《父母必读》座谈会剪影(图)

图为:轻松而愉快的座谈会。赵远虹(中)、杜廼芳(左)、艾申波茜(右)

  11月30日下午2时30分, 艾申波茜博士及赵远虹女士与《父母必读》杂志社全体人员进行了为时2个多小时的座谈。

  艾申波茜博士首先介绍了现在国际上流行、正在争论的问题,国际上幼儿教育的进展情况以及此次参观幼儿园的观感。随后,她与《父母必读》的编辑们主要围绕“《小脑袋,大世界》对早期教育的影响和意义”、“社会的整体发展对早期教育提出了哪些新的要求”、“竞争压力与儿童的早期教育”、“成人应该向孩子学习”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座谈过程中,气氛轻松而愉快,但是又不乏学术意味。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