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翠衣鱼茸粥的做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7:19  BTV-8《妈妈宝宝》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视频内容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适合7个月以上的宝宝)

  主持人:夏季天气闷热,宝宝的食欲也会受到影响,今天的妈咪厨房就为7个月以主要原料:带鱼30-50克、西瓜翠衣20克、粳米20克。

  1、把西瓜翠衣切成碎末,带鱼切成细条,加入盐拌匀。

  2、西瓜翠衣中加入盐、糖、醋拌匀,腌10分钟。

  3、把腌好的鱼肉放入开水中焯熟,碾碎成泥。

  4、用粳米熬粥,粥煮到8成熟时,加入鱼肉人、西瓜翠衣,再煮一会儿,这道翠衣鱼茸粥就做好了。

  一小碗鱼蓉粥含有大约8克蛋白质,可以满足7个月大的宝宝全天所需的三分之一左右,西瓜翠衣是祛暑热的好东西,所以这道粥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还非常清爽。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