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文少儿趣味英语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09:39  新浪育儿  

朗文少儿趣味英语系列

  语言学研究表明,孩子们感兴趣才学得快。朗文少儿趣味英语就是一套激发孩子天生的好奇心和学习能力的好书。全书内容活泼明快且饶有趣味,包括益智助忆的字母、单词游戏和生动有趣的情景对话,其语言教学的模式特别适合少儿英语初学者的认知能力。

  朗文少儿趣味英语,以趣味无穷和浅显易懂的方式,让您和您的孩子一起学习英语。内容包括数字、字母表、基本单词、时间、颜色与形状、动物、食物、运动、职业、学校、交通工具、天气、方位词、形容词、名词、动词等幼儿语言学习时必学的基本词汇。中国的孩子从呀呀学语时,亦是从这些基本词汇开始,充分体现了本书的实用性。

  如果您花一些时间做到以下几点,可使您的孩子在使用本书时更添乐趣:多对孩子的学习表现出兴趣,多鼓励,多表扬,对孩子感到困难的词语多加解释。如果孩子累了或兴趣减退要及时停下来。

  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在圣诞节来临之际,送上我们的小礼物,祝您和您的宝贝节日快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