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情浓圣诞狂欢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0:58  新浪育儿  

  圣诞节到了,快来翻斗乐圣诞城吧!我们一起享用圣诞家庭餐、一起舞蹈、歌唱。你还能坐上驯鹿雪橇、乘上阿拉伯飞毯指挥空中战斗呢!听,圣诞钟声敲响了?快快来吧,邀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来吧,我们圣诞城见!

  主办:北京工体翻斗乐娱乐有限公司 当代家庭教育报婴幼专刊

  圣诞狂欢活动内容:

  (星)圣诞城之旅:“圣诞村”在哪里?我们一起来找寻吧!

  圣诞化妆秀:你和爸爸妈妈做主角,体验一下化妆舞会的魅力吧!

  魔力飞毯:让我们走进童话世界,坐上驯鹿雪橇、乘上魔力飞毯在圣诞村里翱翔吧!

  圣诞幸运大抽奖:快把你的入场号放进来,准备拿大奖吧!

  敲响圣诞钟声:圣诞老人把圣诞铃铛藏起来了,和爸爸妈妈到翻斗乐的每个角落去寻找吧,相信你一定能找到。

  圣诞礼物大派送:感谢小朋友和你们的爸爸妈妈一年来给我们的支持,请接受我们的回报吧!

  时间:2004年12月25日(周六)18:00—20:30<

  地点:北京工体翻斗乐(朝阳门外工体南路)

  费用:儿童:120元/人、家长:80元/人。

  报名:请先电话预约,确认后将费用通过邮局汇到:北京市朝阳区劲松三区310楼当代家庭教育婴幼专刊 100021(请注明人数)。

  圣诞热线:87717554 67745519

  只限80个家庭,请赶快跟我们联系呀!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