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亲子2004圣诞狂欢--一起跳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7:48  新浪育儿  

  “这里有轻轻飘撒的雪花,这里有静静等候的麋鹿,这里有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这里有慈祥可爱的圣诞老人,这里还有你们--我们心爱的、盛装的新浪亲子中心的宝贝们!2004年的12月19日,这里属于你们!一座绚丽的梦幻城堡,一个美妙的童话世界!”

  2004年12月19日,由新浪网亲子中心《父母必读》杂志社北京红黄蓝潜能教育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动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以及新城国际共同举办的2004新浪亲子圣诞狂欢活动在新城国际--开场拉开亲子同庆、欢乐共享的帷幕。多姿多彩的亲子活动、美仑美奂的才艺表演、令人兴奋的抽奖活动一次次将这一年一度的亲子圣诞狂欢推向高潮。正如一位新浪亲子资深网友在活动伊始一番激情洋溢的表白:“带着欣喜,带着激情,我们一起走过了5年,在这第5个属于新浪宝贝的圣诞节日,让我们一起狂欢!

  逗逗天妈妈:2004年之圣诞初体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