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3亿个公民代言产品引发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9:5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19日专电(记者刘浦泉)本月6日出生的“中国第13亿公民”、北京男孩张亦弛,成了众多商家借势角逐顾客眼球的重点关注对象。近日,张亦弛的父亲张彤以法定监护人的身份与海南一公司签订协议,成为一儿童面巾品牌的代言人。广告业界人士称,张亦弛无疑是目前世界上年纪最小的产品代言人。

  第13亿个小公民张亦弛10日从北京妇产医院被接回家后,就收到从数千里外紧急赶来的海南一公司经理送来的一份“见面礼”--邀请他作为他们公司生产的儿童面巾的形象大使。当天,张亦弛的父亲张彤以法定监护人的身份与公司签订了代言合同。

  对商家大打这个不会说话的孩子主意的各种做法,许多人担心对孩子的成长弊多利少,因为孩子从一出生开始,其成长过程就都暴露在闪光灯下,许多事情将会被很大程度地夸大或者扭曲。面对质疑,公司代表表示,除了必要的配合外,公司将尽最大可能不影响孩子的正常生活。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