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育指南》喜创佳绩 金鸡纳福再献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3:44  《孕育指南》频道  

  日前,中央数字传媒在四川省成都市进行了一项关于全国已开播的付费电视频道的专项调查,调查显示:观众目前对已开播的付费频道认可度比较高的频道为《世界地理》、《孕育指南》、《风云音乐》等。其中,湖北电视台的《孕育指南》频道以91%的观众满意度,高居全国原创性付费频道的榜首,比第2名高出16个百分点。这表明《孕育指南》的栏目设置和资讯提供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同。该调查还表明《孕育指南》频道的主力收视人群是20-40岁的女性人群。

  孕育指南频道在春节期间特别为孕产妇家庭、婴幼儿家庭准备了七大主题新春养育特辑。

  全国著名早教专家冯国强教授首次将其育儿15大原则搬上电视,亲子之交、授之以渔、宝贝是我师、快乐是金。

  最新引进育儿系列专题片《妈妈大全》,美国妈妈的完全育儿手册。个案亲历展示美国女性孕、产、育全过程。

  强档栏目《性孕快车》“孕育版”特邀国内母婴保健权威专家黄醒华,将告知如何安全进行孕期不同时期性生活。

  《性孕快车》“性福版”隆重推出青苹果系列,踏进中国家庭性教育盲区,帮助家长发现并抒解子女青春发育期的性困惑。

  《育婴房》佳节发动游戏总动员,天才宝宝训练营,在宝宝游戏中,发现宝宝的成长奥秘。

  《名人孕育坊》明星齐聚,史可的天才宝贝,大山的中西合璧教子法,梁晓声的不认的父子,韦唯的童话世界,红杏的佛的神感。

  金鸡鸣春,新年纳福,孕育指南恭贺天下所有孕产家庭及婴幼儿家庭。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