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日儿童教育专家贾军女士作客聊天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1:34   
18日儿童教育专家贾军女士作客聊天室
东方爱婴创始人贾军女士

  美国PAT国际认证爱婴导师、美国LAMAZE国际认证分娩导师、《中国父母亲职教育方案》丛书主编、东方爱婴创始人贾军女士,3月18下午3:00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讨论如何培养一个能说会道的宝宝,敬请关注。

  专家贾军简介:

  贾军女士,东方爱婴创始人,总经理。

  1969年生,人民大学国际经济专业硕士,曾就职于国际数据集团(IDG)任项目经理,1998年创立东方爱婴,带领东方爱婴成为中国早期教育领导品牌。

  贾军女士将美国PAT国际中心的家庭支持和辅导计划引入中国,将世界范围内最大生育教育组织拉玛泽国际组织的分娩课程引入中国,由于其在中国生育教育和早期教育方面的突出贡献,2002年获得拉玛泽国际组织特别贡献奖。

  贾军女士本人也通过考试获得了拉玛泽国际认证分娩导师(LCCE)和PAT国际认证爱婴导师(Parent Educator)资格。

  2003年,贾军女士和高寿岩主编的《中国父母亲职教育大全》由科学出版社出版,这套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国内外关于早期教育的最新理论,通过上千张精美的实例图片和易于阅读的方法,提供了大量简单易行的亲子游戏方法,帮助父母在家庭中实施早期教育。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