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秀宝宝传奇第三期评选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5:46  新浪育儿  

  三月的春风开始送来阵阵暖意,宝贝亲子的“第三期”星秀宝宝传奇再度吐出了嫩芽。这一期,我们给宝宝们带来一份小惊喜,我们将在本期选出第一星1名,奖品为10寸水晶相框;第二星2名,奖品为8寸水晶相框;第3星3名,奖品为7寸水晶相框,其余可爱小宝宝将有机会获得1张6寸免费冲印数码照片,奖品由北京多美数码冲印网提供。如果你觉得哪些宝宝可爱,就快来踊跃投票吧,每个人只可投6票。(注:照片规格要求,如果获奖宝宝照片无法提供可冲印文件,可将冲印机会保留或另传一份可冲印文件给冲印公司)

  这些漂亮可爱的小宝宝来自亲子[宝宝贴图]论坛的“每日一星”和更多的漂亮PP。每个宝宝都是爸爸妈妈心中的小天使,活泼可爱,自然可人……,分享精彩时刻……,你的宝宝也想成为“星”秀宝宝吗?

  ~*~宝贝贴图,让我们串起精彩每一刻……~*~  

  冲印文件规格要求:

  规 格 英 寸 最低分辨率

  5寸 3.5x5 1024×768

  6寸 4x6 1280 x 960

  7寸 5x7 1536 x 1024

  8寸 6x8 1600 x 1200

  10寸 8x10 1712x1368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