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儿专家热线12590856626用户使用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3:17  新浪育儿  

  特别提示:

  本育儿热线目前只对移动用户开放,由于此业务为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使用方法介绍:

  移动用户拨打12590856626,接通热线后您将会听到资费提示音,这时有两种情况:

  1、目前是专家热线开通时间

  如果现在没有用户与专家通话,您将会先听到一段等待音乐,等待专家接听,这时请不要挂机,专家会很快摘机与您进行交谈。交谈结束后请您主动挂机,因为还有下一位用户等待咨询专家呢!

  如果现在有用户在与专家通话,您将会听到一段系统提示音,提示您前面有几位用户在等待与专家交谈,同时您可以进行旁听专家与用户交谈。当您前面只有一位用户在与专家交谈时,系统会提示您前面只有一位用户在与专家交谈,请您做好准备,等待与专家的交谈。

  2、目前不是专家热线开通时间?

  如果目前不是专家热线开通时间,您拨打号码进入节目后,将会听到我们为您精心准备的育儿常识,都是专家多年经验的总结哦!千万不要错过。

  3、您可能遇到的情况:

  您拨不通12590856626专家热线,有可能您是联通用户或是用坐机拨打,此热线目前只对移动用户开放。为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在专家热线规定时间,您拨打电话后系统提示目前不是专家在线时间。

  在专家热线规定时间,您拨打电话后系统一直播放等待专家的音乐。

  如果出现了以上几种情况,请您及时拨打免费客服电话95105670,我们会及时解决处理。谢谢您的支持。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