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方携手送育儿知识进家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3:10  新浪育儿  
《父母必读》主编杜迺芳女士表示会像保证杂志的科学性、权威性和实用性那样,保证《0—3岁科学育儿指南》的内容质量

《父母必读》下半月刊执行主编唐洪女士在活动现场介绍了2005年第三期下半月刊“爱上幼儿园”主题刊的内容

  父母必读杂志社举办“政府、社区、媒体携手,送育儿知识进家庭”活动

  本着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儿童健康成长的愿望,3月16日下午,父母必读杂志社与北京市教委学前教育处共同筹划并组织了向北京市110所早教基地《父母必读》杂志和《父母必读》养育系列图书以及《0-3岁科学育儿指南》的活动。

  在赠书活动上, 北京市教委学前处张小红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北京目前有3岁以下尚未进入幼儿园接受正规早期教育的儿童近10万人。婴幼儿早期教育是“根”的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她不仅关系到每个儿童一生的健康、快乐发展;也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和睦;同时更关系到国家与民族未来人口素质和发展前途,是一段不可缺失的教育。他们的成长应当受到教育部门的关注,他们的家长十分渴望得到科学的育儿知识。因此,由政府部门与育儿专业媒体联手,并与基层社区工作部门的合作,将育儿知识真正送入千家万户是提高养育、教育水平,提高儿童全面素质的一个很好的办法。

  《父母必读》杂志杜廼芳主编在讲话中说,《父母必读》杂志有很好专业背景和媒体经验。我们要像保证杂志的科学性、权威性和实用性那样,保证《0-3岁科学育儿指南》的内容质量。《0-3岁科学育儿指南》下发后,我们将与市教委早教处一起,继续跟进早教基地的工作,了解大家的需求和想法,了解读者回馈数据,并设立“爱心特使奖”和“最佳通讯员奖”。并在年底召开总结大会,表彰并奖励以上人员。获奖者还将获得由北京市教委学前教育处和父母必读杂志共同颁发第一批的“爱心特使”和“最佳通讯员”证书。

  《父母必读》杂志下半月刊执行主编唐洪在发言中重点介绍了《父母必读》2005年第3期下半月刊的主题“爱上幼儿园”。她说,儿童入园一直是《父母必读》杂志关注的问题。在这个过程中,孩子、家庭和幼儿园都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也会遇到很多麻烦,需要我们的帮助。同时,这里也有很多宝贵的经验和有趣的故事。为此,在又一个入园时期开始的时候,我们特别策划和编辑了一个“爱上幼儿园”的专辑。刚刚出版就得到了来自家长、幼儿园老师的欢迎。认为这个专辑非常实用。

  唐洪主编还特别回顾和感谢了在策划、编辑《父母必读》杂志过程中幼儿园所给予的大量的、非常有价值的帮助。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与市教委以及各幼儿园的合作机会。使《父母必读》杂志真正成为政府、家长、社区、幼儿园之间沟通的桥梁,并从中真正获益。

  北京市方庄第三幼儿园的马淑英园长介绍了自己的幼儿园开办早教活动的经验和体会;

  欣欣妈妈介绍了自己带女儿在亚运村第二幼儿园开办的早教基地中的愉快经历。她高兴地告诉我们,现在女儿已经很适应幼儿园的生活,马上就要正式入园了,而她也准备结束几年专职妈妈的生活,出来继续工作了。

  这个活动还吸引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她就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儿童保护与社区服务项目官员张亚丽女士。她对这个举措赞不绝口。在发言中,她介绍了儿基会关于儿童成长的一些最新理念,并强调了社区工作对儿童早期教育的重要作用。

  最后,在市教委学前处的老师的引导下,各幼儿园兴高采烈地领取了父母必读杂志社赠送的漂亮的展示架、《父母必读》杂志、《父母必读》杂志养育系列图书以及《0-3岁科学育儿指南》。它将带着《父母必读》杂志全体人员的祝福和育儿信息走进北京的9万名宝宝的家庭。

  《父母必读》欢迎您免费索取《0—3岁科学育儿指南》:

  您可以向父母必读杂志社和您附近的早教基地免费索取《0—3岁科学育儿指南》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