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滴母爱血:母爱令人动容烧焦孕妇拼死护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6:27  中国母亲网  

  第二滴母爱血:母爱令人动容烧焦孕妇拼死护子

  出处: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

  本报综合消息台湾发生首宗死后剖腹产子的奇事。高雄一位产妇临盆前不幸遇到火灾,被救出火场送往医院时已没有呼吸心跳,全身烧黑,惟有双手护住的肚皮完好,医生施行死后剖腹生产,接生下的男婴居然活着。

  原来这位37岁的产妇,好不容易借由人工受孕才怀有胎儿,怀到39周时,却遭逢火灾意外。当医护人员从这名孕妇肚内拉出白胖的婴儿时均为之动容。张裕医生说,在外国曾有 危重产妇在弥留之际剖腹产,母子均存活的案例,而这位死后产妇腹中的胎儿仍能存活,亦堪称罕见奇迹。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