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杯”亲子美劳大赛报名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16:35  红黄蓝早教中心  

  2005“阳光杯”全国亲子美劳大赛报名人数越来越多,目前全国各地分赛区参赛者积极踊跃,到红黄蓝总部和《父母必读》杂志社报名的参赛家庭也很多。

  此次大赛由北京红黄蓝儿童潜能教育娱乐有限公司和《父母必读》杂志社联合主办,新浪亲子中心提供独家网络支持。大赛于3月1日正式启动,至5月28日在北京举行总决赛及颁奖大会。作品征集阶段截至日期5月8日。

  美劳大赛的之所以吸引了大批参赛家庭,主要由于此次美劳大赛的获奖作品及参赛家庭有机会出现在最受欢迎的育儿杂志和网站上;更有机会在中央电视台节目中展示一下自己与宝宝交流与协作的风采;另外大赛的奖项也颇为丰厚。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由于参赛作品的策划和制作过程需要一段时间,大赛的报名工作在4月中上旬将会再次出现一个高潮。从4月下旬开始,组委会将从收到的作品中由专家选出部分优秀作品推荐到中央电视台。进入大赛半决赛的作品就有机会陆续在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中播出。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