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防晒别忘孩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08:46  东方网  

  夏天强烈的阳光,就像要把人烤焦了一样,英国医生建议,除了太阳眼镜、防晒乳之外,小朋友的防晒保护,一样也不能少,因为阳光对于儿童的皮肤伤害特别大,如果曝晒过度,日后罹患皮肤癌的机率也比其它人还要高。

  英国每年有10万人罹患皮肤癌,其中有2000人因为黑色肿瘤而不幸去世。因此英国医界建议,应该多多使用太阳眼镜,以及其它防护工具,以免皮肤晒伤,进而产生皮肤病变,特别是儿童,需要格外注意。

  英国皮肤科专家沃克博士警告,爱美女性最好不要进烤箱,或使用紫外线灯,此外,还要认清你的皮肤类型,采用适当防晒措施,避免晒伤,而且特别注意儿童,因为儿童晒伤得机率非常高,“许多皮肤伤害,在早期就已经造成”,曝晒阳光过多的儿童,在长大之后,罹患皮肤癌机率比较高。

  除此之外,对于身上的黑痣的变化,也应该多多留心,如果形状或是颜色改变,甚至成长的方式出现变化,都是病患应该留心的地方,应该接受正式检查,进行病理分析。

  虽然研究显示,白色人种,特别容易罹患皮肤病,但是在地球气候改变的同时,其实大家都应该注意自己的皮肤健康。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皮肤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