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日文学硕士李奕、心理学博士刘正奎作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8:12  新浪育儿  
  
文学硕士李奕        教育心理学博士刘正奎

  4月28日17:00,文学硕士李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刘正奎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聊释放孩子天赋的二十四条通道。

  嘉宾介绍:

  李奕:文学硕士研究生毕业。 自1990年开始,一直从事杂志、图书的出版工作。其中有7年在国内外出版机构从事国际出版合作及版权贸易的专业工作经历。现任《父母必读》杂志图书出版部主任,主要的责任编辑负责父母必读养育系列图书的策划出版工作,担任最新推出的《像天才那样思考》。

  刘正奎:中国科学院心理所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现为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助理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为创造性认知和脑机制以及超常儿童的认知发展与教育等。近年来,已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专业论文十多篇,参译作品4部。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