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美劳大赛入围作品展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18:25  新浪育儿  

  5月18日,由《父母必读》杂志社、红黄蓝儿童潜能教育娱乐有限公司和新浪亲子中心网站联合主办的“阳光杯”亲子美劳大赛评选工作在红黄蓝总部会议室举行,入围决赛的十八份作品出炉。

  截止到大赛截稿时间,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红黄蓝公司全国各省市分园宝宝的作品数百份。大赛聘请了中央电视台儿童节目策划和编导,新浪网育儿频道权威专家,《父母必读》杂志资深美编和红黄蓝美劳专家组成评委团,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仔细评审,从收到的作品中筛选出各年龄段前10份入围作品,然后再从中评选出6份进入决赛的优秀作品。评选结果及获奖作品将在近期的《父母必读》杂志、红黄蓝《会员专刊》及红黄蓝网站和新浪亲子中心网站刊登,敬请关注。

  六月上旬,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入围决赛家庭来京参加盛大的现场亲子美劳大赛并最终评选出各一、二、三及优秀奖等奖项,获奖作品有机会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展播。

图为:陈浩天-七星瓢虫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幼儿园  亲子美劳  动手能力  手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