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恩宝宝看世界》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4:54  洪恩教育  
《洪恩宝宝看世界》简介
图为:《洪恩宝宝看世界》外包装图

  《洪恩宝宝看世界》是洪恩儿教育研究中心的创作人员继《洪恩gogo学英语》之后奉献给广大儿童的又一精心力作,它采用多媒体的方式代替传统的书和磁带来教宝宝认识世界,弥补了“书”不能动、不能听,“磁带”没有画面的不足,真正通过“听觉、视觉”等多通道的刺激来提高婴幼儿的认知能力,全方位促进婴幼儿的智力发展,是幼教领域的一个重大突破。

  这套产品将“可爱的卡通形象、精美的真实图片、生动的视频”结合起来,配以数十首儿歌和生动有趣的小故事,贯穿适合婴幼儿听的优美音乐,整套光盘安排合理,符合婴幼儿的发展需要。

  六本配套图书色彩鲜艳、印刷精美,书中包括大量的带有标准注音的儿歌、真实的图片,趣味的百科知识讲解,以及大量科学合理的游戏练习题目,全面提升宝宝的观察、推相信这套产品一定会给您教育孩子带来方便,给可爱的宝宝带来快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