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德国宝宝小甜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1:09  《科学育儿》频道  

  陈平是一位嫁到德国的全职妈妈,小女儿Helen现在已经两岁半了,妈妈给她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陈心甜。 尽管现在已经在德国定居,但是陈平为了让甜甜感受中国的文化气氛,每年都坚持带着小甜甜回国两个月的时间,一直到现在,小甜甜已经回国四次了,每一次都对中国有一个新的认识和了解。

    这位中西合璧的宝宝现在既能说一口流利的德语,又可以将中国的唐诗背诵的滚瓜烂熟。

    天生调皮好动的小甜甜,对于什么事物都充满了好奇,或许这也是继承了爸爸的德意志民族那种聪明 进取的精神吧。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