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育指南频道《宝贝巨星》栏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6:30  《孕育指南》频道  

  孕育指南频道是面向全国新婚家庭、有生育计划的家庭、孕产妇家庭以及婴幼儿家庭的全数字化频道。《宝贝巨星》是《孕育指南》全新打造的互动性栏目,它是您宝宝的DV秀场,是您宝宝的星天地,通过它展现每个宝宝的喜怒哀乐,让我们共同分享宝宝的每个成长瞬间。

  请将您珍贵的宝宝成长纪录提供给我们,我们将为您的宝宝制作出全新的宝宝成长专辑,并评选出最优秀的DV宝宝。

  对DV带的要求:

  1、光线不能太暗

  2、镜头不能晃动的太厉害

  3、一个片断里头内容要丰富一些,或者把丰富的内容集中在一起,总之不能很长一段都是单一的内容

  4、达到以上要求,观众寄30分钟的素材就够了,我们做成5分钟左右,如果特别好的可以多做一些。

  您可以将您的DV带和宝宝的照片寄给我们,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复制下来,同时将制作好的专辑一同寄还给您,邮寄地址是: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粮道街紫金村特1号湖北电视台数字电视节目部1007室《宝贝巨星》,邮编:430071。

  咨询电话027-87120347,027-61220510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