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宝贝DV作品:皓宝宝爱玩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6:21  新浪亲子  
  欣赏所有原创DV,点此进入[亲子DV宝贝秀]栏目!

  作品:兰青

  拍摄经历:平时没事儿就给小东西拍一些照片小视频什么的,经常可以从中发现很有趣的镜头,然后就一直原汁原味的保存着,什么时候看什么时候笑。

  作品介绍:云皓宝贝对水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亲近感,这不,在依旧寒风瑟瑟的三月,刚刚七个多月身着棉衣的小宝贝就在妈妈的支持下展开了一场戏水大战。当然,最后的结果是:衣服湿了、床铺湿了、宝宝乐极了、妈妈被姥姥训了。

  使用工具:CANON IXUS V3 自动档小视频320 x 240, 1372 帧、15.000 帧/秒、289 KB/秒

  【欢迎进入亲子DV论坛交流】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