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宝贝DV作品:我的爸爸真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6:26  新浪亲子  
  欣赏所有原创DV,点此进入[亲子DV宝贝秀]栏目!

  作者:解彧

  拍摄经历:从女儿出生就开始摄像,今年换了一台电脑,开始制作影像编辑,已有两月了。

  作品介绍:我的爱人常年在外工作,女儿难得见到他。一见面就有说有笑,又打又闹。这是前年去北京探亲时拍摄的,解说词是女儿模仿《我的爸爸真麻烦》写的。看着短篇,回忆起等待的岁月,个中滋味真是难以评说。

  使用工具:绘声绘影8

  【欢迎进入亲子DV论坛交流】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