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宝贝DV作品:宝宝讲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8:46  新浪亲子  
  欣赏所有原创DV,点此进入[亲子DV宝贝秀]栏目!

  作者:陈海波

  拍摄经历:1999年起接触摄像机,会自摄自导自编辑,自己会通过电脑剪辑成VCD和DVD,自己会用PR创作片头片尾,喜爱用品尼高和PR和会声会音等软件,使用JVC摄像机和松下D70摄像机。

  作品介绍:这是我为我小侄女拍的纪录其成长历程的片断,她从幼儿园里听了个新故事回家来讲给我们听时我使用JVC摄像机拍的纪录,加了片头片尾以增加可观看性,压成了WMV格式以利上传。

  使用工具:JVC摄像机拍摄采集进电脑后用PR制作

  【欢迎进入亲子DV论坛交流】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