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儿园》杂志阅读征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3:23  《幼儿园》  

  《幼儿园》杂志永远将读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杂志更加注重与读者的互动,为此我们策划了如下活动,向您发出诚恳的邀请,拿出您的热情和智慧,为了孩子,我们共同将杂志办得更好!

  亲子照片大征集 您和孩子的亲密接触一定会有很多精美的照片,把它既给我们,放在《亲亲宝贝》的封面上,和宝贝一起秀一把!

  亲子故事大征集 您和孩子之间一定有很多好玩又感人的故事发生吧!把它记录下来,让天下的父母和孩子分享你们的幸福!

  宝贝当家 月月刊登宝贝靓照,年终抽选最靓宝贝,并有丰厚礼物等着你!

  宝宝大话王 你家的宝贝一定有语出惊人的时候吧,赶紧把他(她)搞怪又好玩的大华告诉我们,让大家一起分享你们的快乐!

  我来讲故事 每个孩子都是语言创造的天才,鼓励他们张开想像的翅膀,讲出心中的故事吧!

  我家的阅读生活 和孩子一起阅读,陪伴孩子心灵成长,快把亲子共读的真切感受记录下来,看看谁家的阅读故事更精彩!

  园长论坛 作为幼儿园的管理者和经营者,如何做好幼儿园工作是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欢迎园长朋友把自己办园的经验和心得在这里和大家交流。

  教师心语 作为幼儿教师,在和孩子每天的接触中,一定会有很多的感触和感动,把它记录下来,让我们在“教师心语”这块天地里来共同分享你和孩子之间的点滴快乐。

  幼儿园小画廊 以幼儿园为单位刊登小朋友的绘画作品,每年举办儿童绘画大赛,为小朋友提供展示艺术才能的舞台。

  好书俱乐部 定期向小会员推荐最新童书,提供购书优惠,还有实惠的抽奖活动,幸运随时都会光顾你!

  (以上栏目常年向读者征稿,我们等待着您的热情参与!请一定留下准确地联系方式。地址详见订阅服务)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幼儿园  阅读  读书  亲子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