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宝贝DV作品:小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0:26  新浪育儿  

  欣赏所有原创DV,点此进入[亲子DV宝贝秀]栏目!

  作者:卢跃进

  拍摄经历:2002年春节前,我们买了一台SONY D8摄像机,花了近7000大元RMB。现在看来,这个只有80万像素的大家伙好贵!但是看看留下了孩子珍贵的童年,确实感觉很值。经过几年断断续续的学习,我的视频编辑制作技术有了长足的进步,现在积累了20余盘磁带,几十张光盘。更可喜的是,今年制作的一个2分钟的关于孩子的短片在六一前夕参加网络DV比赛中获得特等奖,又为我赢得了一台100万像素的Mini摄像机……值!

  作品介绍:这是我家宝贝三岁时第一次表演的舞蹈作品。在幼儿园的群舞表演中,妞妞是年龄最小的演员,首次登台时妞妞被宏大的场面吓住了,谢幕后如呆鸟般站在舞台上不知所措,引得全场哄堂大笑!这个DV作品是妞妞在妈妈组织的社区“6.1庆祝会”上的个人表演,舞姿稚拙、表情天真,真真如天使般可爱!

  使用工具:摄像:SONY DV编辑:会声会影 8 Vegas格式转换:Dr. DivX Canopus ProCoder TMPGEnc

  【欢迎进入亲子DV论坛交流】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