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比较(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4:53  《现代幼儿英语》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视频内容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big 大

  small 小

  long 长

  short 短

  This is a long ruler.That's a short ruler. 这是一把长尺子,那是一把短尺子。

  This is a big apple. That's a small apple. 这是一个大苹果。那是一个小苹果。

  乖宝宝,会比较,

  big大,small小,

  长是long,短short。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幼儿英语  比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