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网友青岛聚会DV:运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4:12  新浪育儿  

  7月22-24日,新浪亲子[小小论坛]的37个家庭、共计80多人的网友从天南地北奔赴青岛,度过了令人难忘而激动人心的3天。特将此次活动的感人时刻以DV形式发表,让我们共同分享网友相聚的快乐时光!

  “短短几天,我们在激动中度过,拥抱,拥抱,再拥抱。爱洋溢在每一个角落,情荡漾在海天之间。地主们的辛苦让我们的感动,每一个细枝末节他们都考虑得那么细致,细致到晚上为孩子们准备的手腕上的荧光棒,为了可以在黑暗的海滩上准确的找到孩子们的身影。为了大家吃好玩好,多少天以前他们就开始忙碌,甚至拉来了老公老婆、亲戚朋友,所有的人都在为这次聚会操劳着。篝火晚会的木头、音响、灯光、焰火、礼物、红花……每一刻,我们都能体会地主们的精心安排。尤其是那场另人感动的生日会和那个特殊神秘的礼物,让几乎所有的人掉下了眼泪。

  我们回来了,但是我们的心却沉浸在聚会的欢乐感动中,我们回来了,我们的心会一直围绕在小小,围绕在我们的家的周围。地主们,地主婆们,你们辛苦了,我们爱你们……”

  --亲子网友山风:青岛之行,终生的记忆,永远的爱

  ● 最后的吉百利【爱在小小 拥抱青岛】一:活动策划
  ● 最后的吉百利【爱在小小 拥抱青岛】二:青岛,我们的爱
  ● 最后的吉百利【爱在小小 拥抱青岛】三:妮的生日
  ● 最后的吉百利【爱在小小 拥抱青岛】四:大海,我来了
  ● 最后的吉百利【爱在小小 拥抱青岛】五:拥抱和眼泪
  ● 最后的吉百利【爱在小小 拥抱青岛】六:结成好亲家
  ● 最后的吉百利【爱在小小 拥抱青岛】七:分别的时刻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