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岁女童被老师用剪刀剪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09:58  燕赵都市报  

事过几天,玲玲的脸上仍有明显伤痕。

    核心提示

    任丘市鄚州镇城东村的毕建岭和妻子白梅开着一家汽修门市。为让孩子从小接受和城里孩子一样的教育,夫妻俩将5岁的女儿玲玲(化名)送进了任丘市一家名叫“小白杨”的幼儿园。据毕建岭夫妇介绍,孩子在幼儿园因为“手没背好”被女老师用剪刀剪伤了脸。据悉,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5岁女童被剪成轻微伤

    昨日上午,记者采访了毕建岭夫妇。提起事情的原委,白梅止不住泪流满面。她介绍,玲玲是“周托”,也就是周一送去周五下午接回家。9月2日下午,玲玲的姥姥、姥爷去接孩子,结果发现玲玲脸上有伤,当时孩子就是不说怎么弄的。回家后,和玲玲同班的孩子说玲玲是老师用剪刀给剪的。在家人一再追问下,玲玲终于承认这些伤是班上的一名女老师给剪的,因为“手没背好”。

    毕建岭夫妇虽然感到震惊,但毕竟孩子的话不能轻信。一家人立即到幼儿园找园长询问。园长叫来了当事老师。白梅说,一开始那名老师说孩子是坐滑梯时碰的,后来在一再追问下承认是“剪的”。闻听此言白梅再也按捺不住,上前与之发生了冲突。那名女老师随即叫来一帮人,白梅家人随即向幼儿园所在的冀中公安局道西派出所报案。

    9月5日,玲玲的法医鉴定出了结论。据损伤特征分析为锐性损伤,最后的结论是玲玲的损伤为轻微伤。

    白梅哭着说,自从出了事,孩子夜里常常哭着惊醒叫“妈妈”。他们担心这件事会在孩子心理上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幼儿园称事情尚未查清

    毕建岭告诉记者,让他们不能接受的是幼儿园后来竟不承认孩子是被老师用剪刀剪伤的。昨日上午11时多,毕建岭一家接到幼儿园园长的电话,说要协商一下如何解决此事。家长一方坚持要幼儿园承认老师剪孩子的事实,最后双方没有就此达成一致的意见。

    记者随后见到了幼儿园的高园长。高园长说,因为这事现在还没查清楚,所以不能向记者提供详细情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幼儿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