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平衡素质练习连环跳接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0:25  《科学育儿》频道  

  中国《3-6岁儿童健身方法论》100例,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在调查全国部分省市3-6岁儿童体制状况后制定的标准创编的。使儿童获得生理功能、身体素质、心理素质的培养、训练与提高。为培养21世纪全面素质发展的人才,打下良好的健康基础。

  平衡素质是人们日常生活和运动中必须具备的一种能力,它是在动作改变速度、方向、躲避障碍或颠簸、旋转时,能及时调整重心,控制身体的稳定平衡。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