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哮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1:21  《科学育儿》频道  

  小儿哮喘症状不典型,易被误诊。现在提醒家长注意:如果小儿反复患有喘息性支气管炎或长期咳嗽达一个月以上,要考虑有哮喘,应尽快看医生帮助明确诊断。

  对于诊断明确的患儿,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坚持长期规范用药治疗。目前认为吸入激素治疗是最有效的抗炎药物,如果剂量控制适量,并不影响生长发育。

  怎样预防哮喘的发作?改善高危儿的生活环境,减少与室尘螨的接触,减少妇女吸烟尤其孕妇和产后哺乳的母亲。避免病毒性感染。提倡母乳喂养。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