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我用帮宝适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3:39  新浪育儿  
图文:我用帮宝适耶
图为:我用帮宝适耶

  “还记得腹中第一次胎动的激动吗?还记得第一次看见宝宝时候的兴奋吗?还记得第一次听到宝宝叫妈妈爸爸的 幸福吗?多少次,我们在网上倾诉养育的辛苦;多少次,我们在网上诉说养育的快乐;多少次,我们把宝宝成长带 来的喜悦在网上和大家分享;又有多少次,我们恨不得能够亲亲网上那些可爱的小乖乖……,2005金秋时节,美丽 的中秋,相约9月的北京,让我们能够和全国各地的超级FB迷们拥抱在一起吧!”

  9月17日-18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个家庭奔赴小汤山龙脉温泉度假村,新浪亲子0 -3“2005全国超级FB”大聚会在此隆重举行。爬行比赛、认物有奖比赛、九月生日宝宝会、分月龄不同阶段的亲子活动、早教、儿保专家讲座,丰富多彩的活动给了线上网友妈妈宝宝面对面共叙亲情友情的机会。

  让我们一起共同回味那些异常精彩美妙的欢聚时刻!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